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街严把四关过“廉”节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2017-09-23 08:54

[摘要]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通知精神,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全处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北街街道纪工委提前部署,把好四关,引领党员干部清廉过“两节”。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通知精神,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全处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北街街道纪工委提前部署,把好四关,引领党员干部清廉过“两节”。

以廉政教育为主线,筑牢思想观。认真落实省、市、区委以及纪委狠抓重大节假日作风建设精神,及时召开节前廉政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关于严肃纪律纠正四风、清廉过“两节”的通知精神,对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纪委正风肃纪要求,提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节日期间“十严禁”的纪律意识。

以互联网为辅助,把好家门关。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要求大家坚持“四个意识”:不该收的坚决不收,不该送的坚决不送,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能干的坚决不干。消除侥幸心理和思想麻痹状态,杜绝节假日期间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同时街道纪工委通过“廉政短信”的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送上了一份中秋“廉礼”,在送上温馨祝福的同时,号召家属一起共筑反腐倡廉防线。

以监督检查为重点,把好约束关。街道纪工委通过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形式,深入各社区及有关场所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对节假日值班、公车私用、收送礼品、违规吃喝、参与赌博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整治“四风”顽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未安排、未部署、未检查或流于形式,导致节日期间发生干部作风严重问题的,要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积极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让广大群众成为作风监督员,形成整治“节日腐败”的凌厉攻势。

以提醒谈话为抓手,把好自律关。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与办事处两委成员、社区两委主干、驻地单位主要负责人层层开展集体提醒谈话,要求大家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科室,所包社区的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教育,早管理、早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和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