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晋城市将开展改善环境“秋冬季”攻坚行动巡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2017-09-23 08:59

[摘要] 9月22日上午,晋城市召开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秋冬季”攻坚行动巡查工作会议。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晋城市将开展改善环境“秋冬季”攻坚行动巡查工作

9月22日上午,晋城市召开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秋冬季”攻坚行动巡查工作会议。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秋冬季”攻坚行动巡查方案》,确定自2017年9月25日至2018年3月31日,派出6个巡查工作组进驻个县(市、区)和开发区,开展为期6个月的日常化巡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杆双责”,各级个相关部门按照《巡查方案》要求,切实做好环保部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加快发现问题的落实,确保完成《晋城市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秋冬季”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

王宏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政治站。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巡查工作;学习文件、吃透精神、把握工作的政策导向。工作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交办整改任务、督查落实责任、巡查整改情况,重点对环保部督查发现问题进行巡查;转变作风,严肃认真,体现责任担当。各巡查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认真执行工作任务,将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巡查工作,为改善大气环境、建设美丽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