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晋城一新盘面市 两盘取得预售 医院、机场城建纷纷来袭

晋城房天下  2017-12-04 17:00

[摘要] 网签方面,晋城市一手商品房共签约245套,环比下降3.9%。签约面积为29178.27平方米,环比下降了0.9%。网签量小幅度下降。

上周(2017.11.27-12.3)晋城新增一宗预售,没有土地供应和成交,网签方面,晋城市一手商品房共签约245套,环比下降3.9%。签约面积为29178.27平方米,环比下降了0.9%。网签量小幅度下降。

上周,晋城峰景香滨城10# 11#楼和金城山水1# 2#楼分别取得预售,星湖世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下面请看详情介绍:

一、一手房市场

新增预售:峰景香滨城10# 11#楼

11月29日,峰景香滨城项目10# 11#楼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为2017024。

峰景香滨城项目规划总用地约20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3万m2,绿化率33%,总容积率2.75,建筑密度18%,总户数2684户,整个项目总投资额近14亿。此次取得预售证的10# 11#楼总层数24层,其中10#楼总套数150套,11#楼194套,详情咨询售楼部:400-890-0000转822202

金城山水1# 2#楼

由晋城市博厚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金城山水项目1#楼、2#楼预售许可证已于11月29日取得,预售许可证号为(2017)晋商房预售晋房字第022号。

晋城市金城山水位于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横四纵交通路网便捷。本次取得预售的1#楼由32层两个单元组成,共192户。2#楼由30层2个单元组成,共120户。金城山水项目占地40074㎡,总建筑面积142350.46㎡,共6栋楼。详情咨询售楼部:400-890-0000转807288

成交分析:(注:以下成交数据中,成交面积为估算数据)

上周(2017.11.27-12.3)晋城市一手商品房共签约245套,环比下降3.9%。签约面积为29178.27平方米,环比下降了0.9%。网签量小幅度下降。

二、土地市场

土地供应:上周(2017.11.6-11.12)晋城全市没有土地供应。

土地成交:上周(2017.11.6-11.12)晋城全市没有土地成交。

三、楼市动态

1、城市规划局消息,晋城市东后河社区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8#、10#、12#、13#、18#楼、幼儿园及地下车库(修改)建筑工程设计方案于2017年11月30日——12月8日公示。

2、据晋城市规划局信息,晋城市铭宏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宏厦泽苑3#楼公告牌公示。

项目名称:晋城市铭宏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宏厦泽苑3#楼。建筑面积:26697.83㎡

3、新盘面市 星湖世家营销体验中心12月3日开放

星湖世家项目位于书院西街与电厂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16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建成后将会入住业主3000多户,一期占地约60亩,规划8栋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经典产品,受到了周边市民及购房者的青睐。未来星湖世家将成为生活配套和路网完善、专业物管服务的大型生活社区,即将为更多晋城人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节能评估完成初稿,待可研定稿后即可完成:地面附着物正在摸底评估。

四、本地热点

1、晋城机场场址定位铺头

晋城民航机场项目是列入山西省与交通部“十三五”省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机场项目,目前已确定4号铺头场址为晋城机场场址,上报华北民航设计院的25份支撑性文件也完成24项。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2、晋城市人民医院要易址扩建选址已定!

项目选址位于晋城市市区东南新区,白水街南,规划陈岭路西,规划山门街北,项目占地面积170334㎡(256亩)。项目位置向西、向南距金匠工业园区和高速路南出入口仅3公里:向北不足3公里可达晋城市客运东站、高速路东出入口、207国道和227省道;距规划中的水东村东高铁站和铺头红岭村民用机场不足1 5公里,对医联体之间患者接转诊相当方便。

项目建设规模120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165920㎡.总投资约13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规划选址、土地预审、土地统征上报、床位批复、地质灾害评估、环境评估报告等工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市发改委预审修改,节能评估完成初稿,待可研定稿后即可完成:地面附着物正在摸底评估。

3、泽州县发展大规划,《“两带四板块”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为加快推进“两带四板块”建设,构建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平台,完善城乡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泽州县委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编制了《泽州县“两带四板块”发展规划(2017—2035年)》,经过调查研究、广泛收集资料、多方征求意见、多次修改,近日通过专家评审。

4、汇邦世纪联华超市将于12月30日开业

5、采暖季晋城批允许生产(施工)企业(项目)公布!

声明:以上内容由晋城房天下采编,所涉数据以及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以项目实际数据为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晋城房产信息请关注微信“晋城房天下”或“房天下晋城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