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上浮10%-15%?2018年晋城房贷利率最新情况

晋城房天下   2018-01-07 17:31

[摘要] 2018年1月7日,晋城房天下对晋城10家银行做了房贷利率调查。据了解,目前晋城多数银行首套房仍处于上浮0-15%,最高达50%(根据具体房贷情况而定);二套房利率基本跟随一套房浮动,个别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度较大,还有一些银行基本是认贷不认房。

继2017年利率上浮“随大流”以来,各地房贷“紧张”,至此,房贷也成为购房者当下最关注的话题之一。那么,作为五线城市的晋城房贷利率情况如何呢?

2018年1月7日,晋城房天下对晋城10家银行做了房贷利率调查。据了解,目前晋城多数银行首套房仍处于上浮0-15%,达50%(根据具体房贷情况而定);二套房利率基本跟随一套房浮动,个别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度较大,还有一些银行基本是认贷不认房。具体情况如下表:

2018年晋城房贷利率情况 首套房上浮10%-15%

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据调查,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首套房和二套房全都上浮10%左右,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仍执行基准利率;光大银行目前暂无首套房贷业务,其二套房利率上浮10%;兴业银行上浮10%-15%,基本是认贷不认房;晋城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50%,视具体情况而定,其二套房利率在首套房基础上再上浮20%;晋城农商银行利率视购房者具体情况而定,每套房利率都不尽相同。

据本次调查分析,从房贷利率涨幅来看,与上年末利率浮动基本保持一致。部分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房贷利率将会随时调整,但2018年初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