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山西日报   2018-01-14 09:38

[摘要] 近日,为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太原市政府网站于10月26日公开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

近日,为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太原市政府网站于10月26日公开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

《意见》显示,太原市将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支持住房租赁企业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多渠道筹集房源,向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形成大、中、小住房租赁企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经营方式,从单一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模式转变,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持有的存量房源依法向社会出租;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落实个人出租住房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太原市将支持公租房保障对象通过市场租房,政府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给予租赁补贴。政府将采取购买服务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将现有政府投资和管理的公租房交由专业化、社会化企业运营管理。据悉,凡符合当地城镇居民公租房准入条件的人员,将逐步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

声明:以上内容由晋城房天下采编,所涉数据以及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以项目实际数据为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晋城房产信息请关注微信“晋城房天下”或“房天下晋城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