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晋城市建筑设计院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17年度监督审核

晋城市建筑设计院技术质量部  2018-01-18 09:00

[摘要] 2018年1月11日至12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审核组两位专家王美亚、遆洪霞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监督审核。本次审核主要抽检了方案创作所、设计三所、生产经营部、综合办公室、技术质量部,并与院管理层进行了深层座谈。

2018年1月11日至12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审核组两位专家王美亚、遆洪霞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监督审核。本次审核主要抽检了方案创作所、设计三所、生产经营部、综合办公室、技术质量部,并与院管理层进行了深层座谈。

在总结会议上,审核组总结通报了本次审核的情况,肯定了我院质量体系运行的亮点与成绩,并希望单位职工全员参与审核提出好的合理化建议;设计项目要全过程跟踪检查,进一步提高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

最后院领导对认证审核组两位专家的严谨认真工作态度,和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诚挚感谢,要求各部门对审核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梳理整改,要求全院各所部要加强互相学习、交流,加深对GB/T19001-2016标准的认识和理解,使我院质量管理体系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